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Confession

10/12/09
试问人的一生中,到底会喜欢几个人?
人生到底有多久?有几个十年?很有名的一个问题,人生到底有几个十年?
问我,我也不知道~哈哈哈
一生中,你会真的遇到很多很多男生/女生,但是你又怎么知道她/他是否又真的是你那命中注定的公主或王子?很多时候,很多对象告白,很多选择,有时亦不晓得接受谁好。很多时候,对象中又真的没有喜欢的人。有时候,喜欢的人又不喜欢自己。迟迟等着下一个的出现,一个又一个,原以为下一个会更好。等啊!等啊!最好的那一个,已经离开了。好男人/好女人 真的不多了。真正懂得爱你的,喜欢你的,明白你百分百的,世上又有几个人?
人生到底有几个十年?你确定,你真的幸福吗?
两种爱,被爱,爱人。。。。你想选哪个?
被爱是幸福的,乖乖的享受被爱的幸福。爱人呢?你需要付出,做出牺牲。很多人问,哪一种爱更来得幸福?根据统计,比较多女性选择被爱,除了怕受伤,而且年纪真的不等人。老了就真的老了。上了年纪,才来找自己的幸福?好男人真的不多,就算你真的找到了,人家不一定要你啊!
男生比较多选择爱人,因为男生总是很容易堕入爱河。而且百分之八十五的男生喜欢女生的条件真的很单纯很简单。不是身材好,漂亮,会打扮,带出去不会丢脸就可以了。听,只有百分之十五的男生,会真的跟感觉走。可是,男生最基本还是逃离不了本性。女朋友还是要身材好,漂亮最重要。不漂亮,身材要好~哈哈哈。选来选去,问你们,真的幸福的吗?两个人如果在一起,就是相信一辈子的承诺。如果一直只是尝试,玩玩。。。。那么时候开始认真?如果一开始只是玩玩,那么一辈子都不会认真。
喜欢其实很简单。一开始,就是会想念,闭上眼睛就会想起他/她,想跟对方牵手,想不时转信息给对方,会真正关心对方,跟对方说话,喜欢听对方的声音。。。。
还记得前几天,星期三半夜,我定下心才决定跟她告白。我打了好长好长的信息。其实前一天,我就尝试了好几次,想跟她面对面说我喜欢她。只是,她好像一直很忙。最后,我才决定用信息告白。这是我第二次告白了。她还是拒绝我了。她说她一直把我们当朋友。不会超过。。。当时心情真的很酸。后来,我真的想通了。因为,毕竟告白而已。只是要告诉她,我对她的感觉。想知道她的感觉。如此而已。
曾经,我真的很怀疑可能我太容易了解别人心里所想的,有时真的很容易猜透别人的心事。还有一点,但两个人走在一起时,相互了解是一辈子的事,不是几个星期,几个月,或是几年的事。或许,因为这样,所以她不想选择我,只想把我当朋友?谁知道?
认识她是2004年,我们学校华文学会有一个去美里两天一夜的活动。偶然的巧遇下,我们认识。可是我们并不是很熟。根本就很少讲话,更别说很认识了。真的没有。不过,第一次认识她,只知道,她真的很可爱,很娇小,很害羞。那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接近害羞的女生。所以一直到中学毕业,我们才稍微有点联系。
2008 年,大家都念学院或大学了。真的比较多讲话了。可能真的比较说得上话。第一次,聊比较多的话题,是国民服务的事。之后,她跟她最好的朋友发生大事。吵架咯!然后,我就主动关心她。一直到那次,还是对她保持朋友的边缘。后来,比较多的关心她。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弱。她需要一个依靠。所以我比较多跟她说话。
后来,她真的比较好了。Hmm•••之后,也没什么联络。就偶尔网上碰面,聊聊。或有时信息聊聊。
有时,她也会跟我说她的心事。可能真的变好朋友了吧……
不知道曾几何时,我会正的想念她。想她,想见她,希望听她的声音。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上她。一直到前不久她快考试了。我找她聊了聊。真的是什么都聊。到后来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说对她有兴趣,喜欢她。这是告白吗?我也不知道。开始,我有点玩玩的感觉。因为,我知道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。如果真的在一起,应该很不错吧!
她拒绝了我,她说我们只是好朋友。心痛。真的不了。真的很痛。伤了好几天,不过还是会想她。
后来,她考完试了。我放一星期假期。一起回到我们中学的小镇。在我回古晋的前一天,我约了她出来。她真的答应跟我出来。只是我跟她。我真的很意外。为什么?她喜欢我吗?为什么她就不怕我对她做什么~
那天,她好早就到戏院等我了。歹势~我迟到。错过了两点的戏。只能看3.45pm的咯。我请她看rain主演的ninja assassin。因为时间还早,我带她到mall去喝茶。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就紧张。真的好久没有看到她了。她好美,好漂亮,长长又亮丽的头发,好白好美的她。她好瘦哦!真的女大十八变。好美!
闲!聊很多好无聊的话题。嗨死!最后,我们赶在戏开始前赶到。好紧张哦!我的手冷死了。我去碰她的手。很热下>.<。她的手,让人很舒服的感觉。很小很软的感觉^^。5.30pm,看完电影,我们到pasar malam走走。没有要吃的东西。真的有点晚了,我就载她回家了。那天,发生了好糗的事。不过,这就是我跟他的秘密…
我真的想通了。一个人,两个人,半个人?那又怎样呢?没有交往又怎样?那只是一个形式。对我来说,可以陪在她身边,陪她说话,关心她,分享她的喜怒哀乐,就真的够了。
我告诉自己一个人,也可以很快乐的。况且,如果她真的是我命中注定的,那么我担心什么?不是的话,我也一定祝福她。
表白失败,那又怎样呢?至少,我真的坦白了。我很认真的告诉她,我对她的感觉。这不是开玩笑。是认真的。真的不是因为她的漂亮而喜欢她。而是真的喜欢。
是的,我选择了爱人。我真的很想告诉她,我们不是小孩子了。快20岁了。应该坦白面对自己的感情了。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其实,我很想告诉她,我感受到她在喜欢一个人,不管他是不是我,我都真心希望她幸福。
快乐不能假装。人生。。。。不管做了什么决定,都应该要懂得做自己喜欢,开心的事。
真的后悔。。。。因为我没有勇气,用声音的方式告诉她。。。我喜欢你。。。。
真的很想告诉你,我想做你心里那一个
~不需要很帅,很高,很聪明,fashion
~懂得珍惜你
~真心疼你,爱你
~关心你,在乎你
~孝顺自己的父母也孝顺你的父母
~对家有责任感
这样的人。
虽然我知道跟你比,我真的什么都很差劲。但至少,我可以给你我的承诺。让我学习如何去爱你好吗?

1 comment: